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篇文,給了SEKAI NO OWARI♥

在第一篇文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個資歷4年的嵐飯,本命櫻井 翔(明明標題是世終!)<等一下解釋
目前人生階段處於,請關掉電腦快去讀書的高三應考生
身高173體重69.9999(!我就是個胖子!
長相普通(請讓我講普通
反正就是個喜歡自己吐槽自己的屁孩
喜歡日劇和推理小說,非常熱愛日本未來希望在40歲前走遍47都道府縣


先來解釋一下這個部落格已經辦了那久現在突然發文,而且不是本命的文章
原先是想等高中畢業後再開始,但是現在的開始天天考試,同學間也進行衝刺
哈拉的感覺都不見了,所以鬱悶起來(那去讀書!)想說偶爾發一下文,給自己的人生紀錄下來!

寫了世終是因在前幾天得知將在10月來臺灣(台北)辦演唱會>相關訊息傳送⇊⇊⇊
之前就有說好8.15要去電影院看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我會去看完全是因主題曲>
春馬是順便看(春馬粉的同學我講這句就會被白眼哈哈)
主題曲SEKAI NO OWARI-ANTI-HERO
後來又聽到一個振奮消息!讓我一定要義無反顧去電影院
就是在後篇預告片中會出現
日本國民偶像!
身體流著嵐飯血的我第一直覺不就是我們?(可是冷靜的同學馬上吐槽有可能是AKB...)
劍心分析
反正心中的信念是很大的!五子出現的那一刻我可能會忍不住在電影院叫出來www(離題了...
重點是!要去聽主題曲
!
這首歌Fukase完全唱英文歌詞,在昨MS直播中好像有提到小慧認地在家裡練習發音(日語差意思錯勿怪
現場唱
的很棒!去了電影院感受一定更不同!

愛上SEKAI NO OWARI 其實追根究柢是翔翔
大約在去年的時候看了一場櫻井翔當司會的音樂節目,時間非常的長在電腦前面蹲直播的我當然不可能每位歌手表演都看(失禮了)所以視窗都是切到另外的畫面但是只要聽到表演結束出現翔翔的聲音馬上就會切回去˙˙ 
突然聽到了和其他歌手表演完全不一樣的曲風,剛開始聽到的時候還以"歪果仁"就切回去現場
天呀!!萌死了!!這到底是...歌聲好聽 加上整團的風格超夢幻的阿!一結束馬上尋找谷哥大神
就這樣埋進去了www整件事情下來感嘆自己這麼晚知道世終後來世終就紅白初登場了,還去上了五子的節目,自己買了幾本日雜(嗜好是買看不的雜誌),聽了很多首歌特愛的還是 love the warz &スタライトパレ(歌聲溫柔到會哭出來!)
就是這樣世終10月來臺灣更想去台北待在現場好好感動一次!但是自己的身分卻是學生,有很多的變數,畢竟我可是理所當然的住在高雄!淚目)加上搶不到票的風險,希望可以讓我在未來的文章中開開心心的公布可以去現場的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